大大大橙子🍊

会随便写写,随便画画
欧美圈喜欢锤基,sp,嗑抖森个人,
日圈偏爱新风,恋爱暴君,快新
韩圈喜欢野画集,loh,等等

(新风)当彩旗再次升起之日(二十一)

风间很后悔,从他说的第一句话就开始后悔了。

  但是还是说出来了不是吗,不仅说出来了,还是甩开了他的手。

  回到家之后,风间连饭都没有吃,就直接回到房间,

妈妈也看出来他需要冷静一下,就在桌上留了一盘饭团,等风间饿了就会出来吃饭。

 

 新之助那边也不好受,和阿呆分手之后,直接回了家,闷闷不乐的吃完饭,连饭后的搞笑艺人节目都没有看。

广志和美伢都很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连小葵都觉得哥哥今天的气压都低了好多。

 

“呼”小葵从浴室里面出来,果然冬天泡个澡就是舒服啊。

正当小葵准备上楼的时候,看到了美伢,手上端着两杯牛奶。

 

“妈妈”小葵懂了。

 

 

 

咚咚

“进来”新之助正躺在床上

小葵走了进来,把一杯温热的牛奶递给了他。

“3q”新之助没想到小葵突然对自己这么好,有点惊讶。

“哼,别想多了”小葵打开了盖子,一屁股坐在床沿上,咕咚咕咚的就喝了起来。

“噗啊哈”果然洗完澡就要喝一杯牛奶啊!

“你才多大,就发出了这种老头子一样的声音”新之助吐槽她

“吵死了,要不是妈妈给我的,我才不给你呢”

“嗯嗯,这才是我的妹妹嘛”新之助苦笑

 

“嘛,这个先不说,老哥,你今天很不对劲哦”小葵是不想管的,但是又很好奇,爸爸妈妈觉得高三的孩子比较特殊,又比较担心。

  新之助看了看小葵,虽然说妹妹平时的确比较任性,还总是耍小脾气,还总是骂自己,还总是缠着自己,但是,今天不也是破天荒的过来了吗,还有啰嗦的美伢,要是平时的话早就又开始啰嗦了,现在也没有这么做。

  新之助从床上起身,开始翻箱倒柜。

“嘿咻”从最里面找到了一副红色的手套,轻轻掸掉了上面的灰尘。

“这不是老哥你以前玩的拳击手套吗”小葵不知道他为什么把这个东西拿出来。

  “嗯,拳击手套,高一加的社团,但是高二之后就开始玩的比较少了。”新之助戴上了手套,尝试了几个之前的动作,是熟悉又生疏的感觉。

“为什么高二就不怎么玩了呢?哥哥你不是想当部长来着吗”

 

............

“高一的时候,我本来和娜娜子姐姐和忍姐姐一起去吃饭的”新之助回忆道

“中间娜娜子姐姐问我参加了什么社团,我说拳击部”

“但是,说完这句之后忍姐姐开始大笑”

“我也很奇怪,就问,小忍,拳击部很好笑吗?”

“忍姐姐就边笑边指娜娜子姐姐,说,娜娜子高中的时候就拒绝了好几个拳击部的同学求爱,还说拳击是互相殴打野蛮行为”

“娜娜子姐姐是制止了忍姐姐的话的,但是我却忘不掉。”

“如果娜娜子姐姐是这么看待这个运动的话,那我不就是进行野蛮行为的人了吗”

“所以我渐渐就淡出了社团的活动了。。。”

 

小葵静静的听新之助说起以前的事情,也听到了新之助说了下午放学的事情,沉默了好一会。

“小葵,你在想什么?”新之助看她半天没说话,是不是嫌他烦了?

 

 

“老哥”小葵站了起来,把空奶瓶放到了桌子上。

 

“去拯救你的拳击部吧!剩下的,交给小葵就好!!!”小葵坚定的看着他。


小葵超帅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大大大橙子🍊 | Powered by LOFTER